返回列表 发帖
你怎么能用老这个形容词呢?!
你说你老了 我生气~!
mindy 发表于 2009-11-3 21:36

或者说,我们只是临时性的不老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