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学生少,原来对口的中学不放手的情况比较多,难出
不像我们那时候上学,学生多,好的学校门槛高要挑学生,难进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昂?~~~小少爷这就要考虑上中学了?去年不才2年级么~
一味 发表于 2009-9-3 08:47

是啊,我也心里在疑惑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现在学生少么?我感觉挺多的嘛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2 21:10

少的,现在小学都30来人一班,你那时候有过么
没到50人算好的了,反正我那时都45人左右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你儿子读什么小学啊,还有这样的事?
我一个侄子一个侄女,四年级,五年级,都是30来人的小班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