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TOP
沙发板凳睡的可够晚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5 09:38
携女儿同贺美女生日快乐,青春长住~~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8-5 09:51
29# 心如夸父 7/13养的,这个跟美女算是一个星座吗,我是星座盲~ 其实我要求不高,只要不是9月-12月出生就好。小月生的不灵,比同班的要大一岁,心理会有阴影的~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8-5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