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签了
unpaid leave
等同降薪8%
我等layoff等不到呀
那个n+1多开心呀,有部门裁员听说居然远远不止n+1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4 22:59

你是重要劳动力,又愿意免费加班,偶是boss偶也舍不得裁你
你等吧,等到头发白了估计有希望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