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就发这么多
剩下的都留给新人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恭喜新人。新人说得很好,只有领证才是自己的婚礼。令我深有感触~
申申拍得也很不错!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22 08:57

嗯,的确
我一向认为摆酒席只是为了热闹和庆祝
真正的结婚仪式应该是注册仪式
不过如今大家都本末倒置了的
说到底,结婚始终只是两个人的事而已。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虽然没去杭州.可收获依旧很大嘛.
lenell 发表于 2009-6-22 10:04

呵呵,有幸见证了结婚仪式
我也觉得很荣幸
照片还有满多的,我只是抛砖引玉
剩下的留给新人发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120,,,你激动成这样……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2 12:50

证明macy当天的确是昏头昏脑的
可见我说的没错
不昏头,不成婚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小s,macy,快递收到吗?
今天上班忙忘记问你们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结婚证上的照片还是老风格的好 毕竟以后要看很多年
我觉得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3 20:36

把你们的放上来瞧瞧吧
我觉得小s两口子那婚照拍的很不错啊,也不新潮,绝对可以看很多年的
不过话说回来
哪有人一直看结婚证的,很多年以后估计更不会看了吧
反正我爸妈结婚证都是压在箱底的,翻出来都泛黄了
而且,重要的根本不是结婚证
重要的是2个人吵吵闹闹也打死不离,对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申申道理懂很多的:)
Rojay 发表于 2009-6-23 22:36

呵呵,我是理论派,空谈派。。。
纸上谈兵而已,没用的,没用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你照片没贴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