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概蛀牙,吃什么碰到神经了.最好快去补.
否则小洞不补大洞受苦.再见牙医搞不好就请你烂神经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6-4 13:59

补牙都要先烂神经的吧
但牙能不拔最好不要拔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大哥,你这个叫做来张申申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4 15:44

这个好,我就喜欢朦胧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已经把疼的牙齿都拔掉了,这是最彻底的解决方法。
雨意 发表于 2009-6-4 15:56

牙齿最好不要拔,能补则补
拔牙虽然彻底,但老了以后会产生很多问题,
镶的牙也永远不会有自己的牙好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申申.你的照片呢?
lenell 发表于 2009-6-4 10:38

今天已经被n多人bs了蜗牛速度的
算了,套用某人的话,看xiaofei这么辛苦,又财务又记录又摄影的
我争取这两天上点pp吧
不过估计等我整理好,xiaofei也老早贴完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先放张Aarron给我的吧
那个谁,不准说我一张都没放的啦!
这个好像是赶车途中,很喜欢那样的小公路,郁郁葱葱的

IMG_0435.JPG (493.93 KB)

IMG_0435.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很喜欢Aaron那张虚化了背景围屋外墙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争取周末2天整理吧,平时实在事情太多的了,而且你们出片这么快我好有压力哦。。。
先上张我最爱的燕翼围:

DSC_0018.jpg (367.04 KB)

DSC_0018.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次拍了很多小孩
那我也贴一个吧,也许是此行我最喜欢的小朋友之一,其实也没有我不喜欢的
看到那个红衣服小孩了么,真的好有镜头感哦,后来发觉他的每张表情必不相同

nEO_IMG_DSC_0118.jpg (375.32 KB)

nEO_IMG_DSC_0118.jpg

1

评分人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碰到一个可爱的小姑娘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23:20

这个我也有:

nEO_IMG_DSC_0044.jpg (374.13 KB)

nEO_IMG_DSC_0044.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买点植物、作物书看看,对于户外旅行很有帮助的。aaron是个高手,多多请教他。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5 09:47

嗯,我虽然分不清水稻和杂草,但花花草草还是非常喜欢的
这次路上已经跟Aaron学习了不少,为此我俩经常在路边磨蹭,研究拍摄各种植物
为此小飞tx还怒了的
后来我发现只要是在乡间徒步,基本就是xiaofei最前Aaron最后我中间
要是发现哪里一块有趣的菜园子,某人就别想走的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