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如在列车开车1小时后卧铺仍无人使用时,列车长右将该铺另行出售。持票旅客再来卧铺时,应尽量安排同等席别的其他铺位,没有空位时,应编制客运记录交旅客,由至站退还卧铺价,核收退票费。”
这个是以前的规定。但 ...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5-20 13:55 
嗯,谢谢莲花前辈~
我已经查过了,所以安心的,只要上海站能进站就行
虽然买票的时候问他说不能
不过打算手持一份《规程》,届时即使有阻碍也可以据理力争
反正我们是多买不是少买,道理上完全行得通
而且火车规程一直都是可以中途站上车的
只不过1小时不1小时的规则不确定而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