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他来的~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9 21:27

前辈,你要做好心理准备
小肥马曾荣获过鸽子王称号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才发觉
飞飞的头像换了哎
是去拍的写真么?
很性感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ok!我可能多一个挂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12 10:09

1个还是2个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好吧,我明天估计会过去看看,一探究竟。。。
反正我刚好要去对面的邮局,顺路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今天很欢乐啊
不仅大家农场达人欢聚一堂,还认识了怜花*2,很快就要*3咯,同学们要准备好糖果欢迎噢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4 21:27

嗯,红包准备好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怜花兄的孩子以后一定是个小桌游迷。。。。。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6-14 22:23

我到觉得一定是偷菜高手来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今天很开心,学会了好几个游戏,正准备买几个游戏在家里玩玩,以后帮小囡作早教。
糖纸头 发表于 2009-6-14 22:23

原来这个id是你呀
老早就见过这id的
哦,开心农场还加了好友的
我想起来了,你偷过我的菜!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偶们玩过哪些呀?
我想玩那个Twilight Struggle,因为Twilight这个片子
虽然知道这两者完全么联系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看了下排名第一那个游戏的简介
ms跟Catan差不多的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Lord of the Rings: The Confrontation 也想玩的
谁叫这些游戏都起了个电影差不多的名字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