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斑竹来了
tx们开始学习,上课。。。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9-1-19 19:01 发表
two sun
太丑了,自己删掉一张

我觉得这张不错的,光影之间
killy继续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9-1-19 20:24 发表
闻到梅花的香味了

是腊梅,不是梅花
小马哥一再强调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有人跟我说,
天奇难产了
我吓死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lsd,别打哑谜了
直接说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小S拍的镜子好漂亮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20 22:25 发表
小飞马 真辛苦 火车票还能买得到 佩服!!!

我觉得他最辛苦的是回家了也不得安宁,还要异地上班~~~~~~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D80们继续聊技术吧
外行一边看热闹~~~~~~~
还有,8卦也请继续。。。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对了,我一直有个问题想问,每次上来又忘了
hunter是哪家的单反?
看下来,这位同学的pp比较不像D80,比较不像尼家的风格
按我以往每次喜欢c家出品的惯例
我斗胆就猜是c家的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哎,恨嫁的姐妹何其多
不过成双成对,似乎也不是坏事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