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22 09:42 发表 公司outing去厦门 不过要是你能提前确认那个周末去的 我可以不去厦门的。。。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10-22 11:50 发表 上次我们去,好象上海有直接的查济的车,车站就在我们住的农家门口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10-22 12:08 发表 我想起来了,当时和农家老板在聊天,看见他家门口有一牌子上写了上海-查济的长途车。还问了老板。他说有的。 现在就不知道了,你可以问一下查济农家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22 12:34 发表 看错了,原来是要星期四晚上走。。。。。。。。。。。。 漂过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22 11:05 发表 哇3,为了申申的线路有人不去OUTING啊,1600么来~~~~~~~~~~~~~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10-25 09:56 发表 顶申申领队~~~ 很想去呀,可惜没假了,能不能做成两天?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10-28 19:46 发表 电脑坏了近十天,总算又可以上来了。 泰顺,渣济,都想去,14号值班,15,16,17三天我是没问题的 深秋的徽洲很灵的,看不够 另,我查过,么查到有长途车啊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27 09:40 发表 目前的计划咋样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