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3 22:47 发表
顺其自然就好
压力总是有的

但是婚姻是自己的事情,关系自己的幸福
让别人说去吧,走自己的路

这个其实很难
而且女生的压力总是比男生大
走自己的路,是需要勇气滴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3 22:44 发表
我们对幸福的目标,是追求的时间的长久呢?还是追求过程的璀璨?

璀璨过程后的天长地久,本来就不是矛盾的

结了婚以后就一定幸福了么
幸福本不是必然的
我们对幸福的追求才是永恒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4 16:16 发表


所以说顺其自然
好好享受已经的付出
有好的结果最好
但是如果只是为了好的结果的话,反而会束缚更多

嗯,看来是经历过的人那
看法就是深刻。。。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9-24 18:26 发表
不过一直很欣赏服务器的片,希望以后有机会跟你学习呀

哇塞,又一个服务器粉。。。
那么去清凉峰吧,服务器的活动
8过我也很喜欢他的风格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