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的报名费还不一样?!
看来报名也要趁早啊~~
现在开始锻炼还来得及吗?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还要健康证啊
这么说还要花钱去检查
跑个步也那么多手续。。。
还不如自己跑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4 17:43 发表
报名完毕,oy,6603号

海外十分、非常、极其热爱跑步啊~是个好同志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