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出发前的人民广场!
我是炉西峡第一个到的!!!狂郁闷啊
连领队精灵和九哥都没来!台山岛的领队到来了!
他们fb去,真XXX幸福啊!
看到队旗,见到了这下面几个人
轩辕、海外、轻舟,月光,镜子、神灯。。。
然后就在一边被小白忽悠

P1030296.JPG (156.43 KB)

P1030296.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10 19:54 发表
申申表哭
你也很强的
虽然讲,比起我的偶像扇子mm而言
体力和技术差一点
哈哈


嗯,革命尚未成功,同志尚需努力!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扇子是勤劳呀,强悍呀!
一大早天还没亮
就在车上给我们开始做吃的
彻头彻尾的厨神那!!!亲爱的扇子~
不过我们刚吃了早餐,车就开始盘山
大家都开始反胃,晕的不行
一开始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人不行了,要吐了
后来一问,扇子望子都晕车了。。。

P1030298.JPG (153.53 KB)

P1030298.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清晨的雾气,车上拍的
貌似可以冒充下云海!!!

P1030299.JPG (131.66 KB)

P1030299.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出发!!!

P1030300.JPG (39.04 KB)

P1030300.JPG

P1030301.JPG (170.36 KB)

P1030301.JPG

P1030302.JPG (183.23 KB)

P1030302.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精灵的背影!!!
我很喜欢拍别人的背影,因为那很有味道~
看着背影,就会想起这人的音容相貌,然后情不自禁的微笑
我很喜欢这张的背影
虽说这人正面更帅!!!

P1030303.JPG (170.7 KB)

P1030303.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另一张我喜欢的背影!!!
大家看到那手,就该知道是谁了吧,哈哈
虽说这位同志长得很泼辣,其实内心很温柔的说
这个以后我还会帮他好好宣传的!!!
我想声明的是,
如果说诺丁山是一头披着羊皮的狼
那么2000,就是一头披着狼皮的羊!!!温柔可爱的小绵羊~~~~
女同胞们,走过路过
千万不要错过啊!!!

P1030304.JPG (198.48 KB)

P1030304.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响应无米斑竹的号召
发一下我的联系方式
白天看贴看的太爽了,忘记了
我的msn:shenshen00@hotmail.com
shenshen后面跟着的是零零哦
哈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0 20:22 发表
好奇,为什么羊会绣个龙上去

这个你问羊本人
其实在车上
我已经代表广大xdjm问过了
这位同志说,如果你把他看成蛇也可以
把他看成羊,当然也可以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害羞的羊。。。

P1030306.JPG (201.15 KB)

P1030306.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