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们没拍几张太平江的照片吗?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7 22:56

太平江是太平桥下的那条河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嗯,我好像只拍了太平江里小男生游泳的照片
其他好像没怎么拍的了
最主要是我们后来基本没有沿河走
问路的时候孩子们说岔路往右
我们当时也很疑惑怎么不再沿江走了的
不知道沿江是不是走得通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后背都湿了,勾勒出迷人的曲线啊~是不是锦溪合照最右的一个啊,呵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7 22:32


xiaofei同学,自己站出来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好吧,xiaofei你看前辈这么想认识你,你又不现身
那我就贴一张吧,刚好还有太平江当背景
当然,是我偷拍的

DSC_0239.JPG (335.97 KB)

DSC_0239.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个是青涩柿子
yyHike 发表于 2009-6-8 15:52

这个你一开始不是说是石榴吗?我记得你问老板娘是不是种了颗石榴树?
难道我记错了?
不过你说得那几个我都知道啊,辣椒,莴苣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不认识的是这几个,求高人指点

nEO_IMG_DSC_0353.jpg (498.89 KB)

nEO_IMG_DSC_0353.jpg

nEO_IMG_DSC_0356.jpg (453.85 KB)

nEO_IMG_DSC_0356.jpg

nEO_IMG_DSC_0175.jpg (304.77 KB)

nEO_IMG_DSC_0175.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最后一个海外说有可能是山楂
看起来还蛮像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哦,还有这张我也不认识
就是你说它很特别
叶子表面油光光的

nEO_IMG_DSC_0364.jpg (413.84 KB)

nEO_IMG_DSC_0364.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围城之外是绿野

yyHike 发表于 2009-6-8 10:53

你这张怎么这么绿
绿的都晃眼睛了
是不是调整过色调?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你这张怎么这么绿
绿的都晃眼睛了
是不是调整过色调?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8 20:37

我把自己的这张反转了下
但也没你这么绿

nEO_IMG_DSC_0327.jpg (410.17 KB)

nEO_IMG_DSC_0327.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