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受不起,受不起的. 在看你的功略,你很行,PF.把小飞马给忽悠上就圆满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4-26 18:19
TOP
我都新蛋买来自己升级 要不就买品牌机算了 要么懒到头 要么diy到头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6 20:02
很多tx都会去的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6 22:31
难怪看不懂 不过好像没有来过主页 都是直接通过google toobar 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6:53
偶是IBM的忠实粉丝 macy 发表于 2009-4-27 22:43
昏倒,x32还在用啊,x61都是2年前的主流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4-28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