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又要去公育阿~~~~~~~~~~~
214么,我ok阿,同志们有空就行
就怕到了那天鸽子满天飞了
还是到时候看天气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7 15:22 发表


我理解你的话最初就是2.21去公盂
估计申申也是这样的吧
所以才说2.14去杭州的

2/14去杭州?
我们在讨论的不是锦溪五清么?
把飞飞都吓跑了~~~~~~~~~~~~~
海外,到底哪天有空呀?还有xiaofeim?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没有更好的选择之前
计划是杭州养老
8过先决条件是买的起杭州的房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锦溪的活动,大家希望另外开贴还是就在这里讨论?
海外&小飞,2/28杭州毅行?
这样的话,就连着两个礼拜徒步又毅行了,我不想这么累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默默买哪个?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想要最轻的那个
canon450D
你们会不会笑我
40D实在抱不动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来还是有人跟我想法一致的了
默默真好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22 17:27 发表
你忽悠她 也玩相机 那我家要破产了
最好不要双修

那么你nikon,她canon,
完美组合,嘿嘿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看来女生还是喜欢c的多。。。
嘻嘻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欢迎回来
收到多少压岁钱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