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评分人数
赞个 + 5
zephyr_us
TOP
老大,您太强了,我佩服的五体投地,还在睡觉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4 11:08
这个能不能开个物品朋友之前也能交换啊 我就可以把草莓跟别人换点东西来 不然弄个能退货的也行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4 19:34
为了申申的玉米 特意多在公司待了10多分钟 结果一个也没有拿到。,。。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5 21:35
小包个死人,说好帮我收桔子,结果没收,还跟我说收好了一讲 看你新婚那天,不整死你,我就不叫敬子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13 18:53
赞 + 5
申申现在什么也不种了 打算空手套白狼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7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