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首页没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不吃微波炉食物也是怪癖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是尽量不吃。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8 10:55

我好奇的是,你家是否有微波炉?
其实我们都知道微波食品不好,无奈而为之了
或许是没有更好的方法
或许只是因为懒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糙米绝对是好东西,上海只有几家农工商有的买,不过糙米煮饭之前要预处理一下的,好像是要清水浸泡8个小时吧。比较麻烦。最好是和别的食材一起蒸煮味道更佳。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8 13:47

嗯,我在月山村也连吃了2天糙米饭,还是今年刚打的,特别香~还有糙米汤
吃了以后特别舒服,回来以后同事们还说我皮肤也变好了呢
真想在那边住一辈子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估计是怕被下毒~~~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8 16:01

现在韩剧里不还是用不锈钢的餐具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555555,我想去泉州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