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首页没了啊
看到日出没?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也想去一次天都峰,黄山只有天都还没机会去
明年就封了,是不是意味着我还要再等5年?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应该今年去还是有机会爬上去的吧
不过这个周末天气实在是太好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7 10:56

今年要去天都的话也要趁早
西海、天都峰一般12/1开始封山的,封到第二年春
其实就是淡季票价便宜点,所以景点也少2个,唉
万恶的黄山景区管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想去天都峰
想去西海。。。。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7 22:36

你可以年内再去一次
否则就得再等5年了
不过现在我觉得黄山有点意思的也就这2个地方
其他都不吸引我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觉得照片上的黄山比我看见的漂亮,汗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