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恩,赞成
散散步,茶馆喝喝茶聊聊天舒服的
ms我还发过个上海周边小镇全攻略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元旦大家都有目标了
估计要等明年开春了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嗯,加班
或许去逛逛星光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还以为海外说的是,逛星光的时候,要看好钱包,不光顾小偷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筒子们
新年快乐~~~
哎,我就不快乐了
又老了一岁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新年第一游
大家都去哪?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3 19:46 发表


你的生日是1.1吗?

也可以说是12月31号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3 19:47 发表


开始year end closing
不能去远的
估计就是杭州了吧

四清杭州?
还是其他江浙古镇?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4 12:39 发表


啊啊啊啊,没吃到蛋糕啊……

蛋糕还没吃呢
生日补贴还没领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4 12:40 发表
要春节了,估计出去的时间也不会多的了

嗯,我春节前也不出去的了
这个就是讨论开春作战计划呀
不过不急,慢慢来,我已经有初步方向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