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是,我们兔子姑娘也不是好欺负的
你看,马上收了2000,露出胜利的姿势
你不仁我不义,你有大表哥我有小2000,哈哈哈
2000,还是无奈的幸福的微笑。。。
8过看着这个笑容,我总觉得背后有股莫名的忧伤,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第六感搞错了

P1020785.JPG (131.21 KB)

P1020785.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阿汤哥还在一边高兴得笑呢
因为有人跟他作伴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还是合影,我觉得兔子快乐的很单纯,很灿烂
2000嘛,还是那个半死不活的表情,我总觉得。。。
他应该希望旁边那个换成某人,那样他就会笑得更灿烂了
哦还有,拍这照片的时候,我想起一句词叫做:醉笑陪公三万场,痛饮从来别有肠。。。

P1020786.JPG (143.87 KB)

P1020786.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当我拍完转身离开的时候,忽然想起这首词的最后一句,真是太应景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的照片差不多传完啦
终于可以歇口气
专心写我的游记去了。。。
谢谢大家观赏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哦,还有,大家终于知道绯闻是怎么来的了吧!
小女不才,让大家见笑了
如果有哪位要投诉我的编辑能力
可以悄悄跟我说
我重新来过,争取为你们正名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刮北风 于 2008-5-7 21:08 发表
先传照片
  文字就有俺们家才女来

  147的回眸
  75477

  PS:发现小可可在偷窥,难道是传说ing的狗仔?

回眸一笑百媚生啊~~ 这笑容很灵额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8 00:46 发表
一天没上网,昨天很崩溃,和肌肉、2000南京路夜聊,然后直接杀去唱歌一宿,结果早上上班太痛苦,放弃,准备泡澡,结果找完兔子要后找望子吃饭,上岛睡觉去了
回来就哪么多了

我在等申申发吃米线那天晚上的照片啊

嗯,我慢慢发
8过这两天大家好像真的累了
没什么反应。。。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8 09:40 发表


发现兔子的镜头感真的不错

嗯,我一直觉得兔子姑娘很上相
笑容很甜美
楠溪江第一甜妞!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8 09:42 发表


某人是谁阿?

唉,这个。。。地球人都知道了
原来地球上的青蛙还不知道
看来我的功力还有待提高呀
小蛙,如果你不知道请翻回去看我们以前的帖子
如果还不晓得,开小窗问我!!!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