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after one day work at MH

C360_2011-02-04 17-29-25.jpg (260.99 KB)

C360_2011-02-04 17-29-25.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谢谢大家,春节快乐,不过真的好炎热阿
受不了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前些日子还在讨论说,一个女人要过流浪漂泊的日子,从身体原因和安全因素来说,都要比男人不容易得多,所以申申确实是个不可思议的女人,我就在家敬仰一下好了
小安 发表于 2011-2-12 11:25

其实我从不认为我选择了这样的生活有多么值得敬仰,我认为这只是不同的人选择的不同生活方式而已,level是一样的,小安,我们是同一高度的啦
因为对于我来说,你可以有这么多不同的选择所以这个世界才这样丰富精彩;而无论你选择怎样的生活方式,只要那真的是你内心所想要的,那就是值得尊重、赞许和支持的
而且说实话阿,我其实也很羡慕私语这样小资而腐败的生活啊,有朝一日我也想尝试下,真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昨天拿到了缅甸的签证,今天开始做攻略
完全没概念阿,出发前都没想过去那里,Myanmar 这个拼写我还是到了印度才学会的
不过就像我跟nell讲的,don't you think it's interesting and cool that you just open the world map point one place where you know nothing about it before and then decide to come there for knowing something?
I really enjoy this, feel happy.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多谢ls,我家邮箱估计这几个月要爆棚了
鉴于印度邮政也许比尼泊尔更不可靠,我先寄3张出去,你们要是1个月内收到我临走前再寄
据说阿三会把邮票撕下来据为己有
发之前拍照留念

C360_2011-02-12 17-31-31.jpg (110.64 KB)

C360_2011-02-12 17-31-31.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今天又寄出几张,一定要收到啊!

C360_2011-02-18 15-53-03.jpg (149.58 KB)

C360_2011-02-18 15-53-03.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哦也
好开心哦,我终于开始相信这个indian speed了。。。
你们就期待我的incredible india 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