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7 17:18 发表


周六要做外拍模特,
周日还要上门修理两台电脑.
实在腾不出时间参加三清了.
昨晚帮大家玩得开心也算弥补了些许遗憾.

尽量来吧
大伙聚在一起不容易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7 18:29 发表


粗一看还以为是00呢,做回女儿身了啊?
申申都这么说了我尽量争取吧

本来就是女儿身!
其实是因为本来那张照片显示不出来了才临时换了一张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今天很冷清阿
大家都干什么去了?
我写了一天的游记,累死我了,憋死我了
晚上来发两张照片解解闷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们的酒仙2000和酒神兔子姑娘飚酒,酒逢对手啊!
饮的正欢~
2000可高兴了,谁知道兔子更高兴,因为跟2000比酒是1:2呀!怎么能不兴奋?
用兔子的话说就是:我占了大大的便宜了

P1020776.JPG (136.17 KB)

P1020776.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继续,
兔子是很高兴啊,谁知道2000这家伙也在偷着乐,无奈的微笑,还不肯放下酒瓶
为什么呢?因为即使是1:2,也是很幸福的无奈呀!
有人陪着喝酒就是好!
看着这张照片,我忽然想起一句诗:百年三万六千日,一日须倾三百杯。。。

P1020779.JPG (134.43 KB)

P1020779.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看什么看,我喝酒你有意见啊?
小可GG太无奈了:唉,我冤啊,我没意见,您继续喝~

P1020780.JPG (123.34 KB)

P1020780.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兔子正在一旁看2000喝酒,这时有人看不下去,要来插一脚了。。。
兔子你要跟我喝的,怎么能跟别人喝了去?
看我不摔你?
哎呀阿汤哥,你就不知道怜香惜玉吗?
可怜了我们美丽的兔子姑娘,遇上花心大萝卜tom,他虐完了大表哥再来虐你,真是个标准的虐待狂!

P1020781.JPG (140.24 KB)

P1020781.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哎呀,兔子阿兔子,你怎么被摔完了还那么开心?
原来你喜欢被虐阿!叫我怎么说好呢?
开心的捂着肚子直笑?吓得阿汤哥头都大了!
原来兔子想的是:我就等着你这一着呢!哈哈哈,得逞!

P1020782.JPG (148.3 KB)

P1020782.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于是姑娘很豪爽的上来
可是阿汤哥一脸痛苦相,原来。。。我上当了呀
人家兔子就是等着这一刻呢

P1020783.JPG (26.21 KB)

P1020783.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兔子姑娘笑得好灿烂,好幸福。。。
阿汤哥一脸无奈的屈从了,其实心里正在暗爽。。。
兔子啊,千万不要被这个沾花惹草的男人给花过去了呀!
你看他是怎么对待大表哥的?喝完交杯酒就甩了!!!

P1020784.JPG (138.91 KB)

P1020784.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