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6 17:27 发表


改的满快的嘛

小可GG
他本来说的是什么?
我很想知道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6 17:31 发表


打死他我也不说

为什么?
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6 17:32 发表
时间差不多了~~~赴约去咯~

这么心急,快去吧
我和小可接着聊,再水一下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anatomy 于 2008-5-7 08:43 发表
早上过来顶一下~昨晚你们有没有啥新闻啊?

昨天的“新闻”多了去了,谁叫你不来,可惜了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刮北风 于 2008-5-6 18:30 发表
哎,这几天状态不行啦。又累,又感冒。照片都在卡上。还要对照片进行处理(照片过大)。 小可可这么期待你猥亵的照片?还有就是你XXX的PP哦~~~

芳芳加油!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6 21:34 发表


2000 你对人家扇子到底啥意思呢,你不好意思说你瞧瞧跟我说,我帮你说去

唉,这还用说吗?地球人都知道
TOM啊,你平时看着不是挺聪明的吗?!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好水啊
那么水到2000再爆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SF,我看直播
芳芳加油播!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刮北风 于 2008-5-7 15:27 发表
中场休息。这照片传的太辛苦啦。
大家有没有高招指点一下呀?现在我是一张张传的。并且要编辑N次才能将一组照片搞定。

让阿诺教你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7 15:29 发表
所有笨挂注意了!
参加周六三清的TX请立即报名,便于统计!

另:昨晚吃米线的时候捡到交通卡一张,是哪位TX的请自己前来认领!

昨晚不是说所有人都是扇挂吗?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