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sy没了阿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要准备去看廊桥了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6-22 12:53

支持的
吾又要推荐月山村啦,哈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有时间要去屏南看看
过了雨季
xiaofeim 发表于 2010-6-22 13:26

拖了快1年来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以前以看廊桥为借口,走过了许多乡村。
以后可以去看古戏台了。
其实收获的,何止是古桥、古戏台呢?
yyHike 发表于 2010-6-22 09:43

想念乡土了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LS,我这还有
我还记得要把龙井桥的重任交给xiaofeim的
时隔一年,想念那些桥儿们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对了,后来那廊桥贴我都烂尾了
最近不忙,倒是可以狗尾续貂来
待我把那些老照片坑出来,哇咔咔
1

评分人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文章很不错~~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