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s,难道改主意去海宁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你们到底是一起,还是个走个的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29 10:35

这个要怪xiaofeim领导不力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次还没去呢
就想着明年端午了。
LS几位都可以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每次跟xiaofeim出去都下雨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那么我不去试试看还有没有雨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9 16:05

TX们,这家伙已经为他的迟到准备好了借口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要民反了,要起义了。
总策划,要注意怀柔政策。相信CnO还是位有责任感的好同学。
也许有我在天气会好噢
lenell 发表于 2009-9-29 16:35

嗯嗯嗯,可以的
胡萝卜加大棒,我扮红脸你办白脸好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现在深刻的了解到,迟到总比不到好,哈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