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群诗人去登南岳?
怪不得没有风景,只有诗了
浪费我n多感情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看你把包出给申申得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6 22:31

正有此意,没好意思说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又看了遍诗,海外果然是专业的
最后3首都挺喜欢
特别是火把那首,感觉自然清新不做作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