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e too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6 16:40 发表


好象是有那么一点点不雅,不好意思!~~~~~~

小可GG
不是一点点不雅,是大大的不雅啊
我半天没来,这里就成这样啦
请你不要教坏小妹妹呀
绯闻可以,不要有颜色,好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6 14:29 发表


申申!你什么时候叫小诺叫我们阿诺了啊?
我怎么不知道?

大笨表哥,我错了
以后我会叫“你们”阿诺
还有“我们笨表哥”以及“我们小青蛙”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6 16:46 发表


好的,但是我真的很想看我和老外的照片啊!~~~~

请你们私下交流~
如果一定要在帖子上交流
请用词优雅,谢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6 15:04 发表

女孩子的吻我还是接的,何况是大美女的 ^_^


我也要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6 14:29 发表
2000不应该啊,你做错梦了,这梦应该是这样
昨晚做一梦你和兔子去某村喝酒
她手里一瓶,你手里两瓶
喝到最后你们赢了,村里就剩下申申,大笨,小可,扇子等人
其他人都被你们喝趴下了,
很清晰的梦,还记得自己 ...


阿汤哥你太有才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6 14:35 发表


其实我一直很奇怪。。。我没那么酗酒如命啊-_-#
为什么弄的来好象人人都觉得我没酒喝就要活不下去的样子捏...
郁闷一下...

我来解释一下吧为什么大家都认为你那么嗜酒如命
我真是不吐不快
话说大明山的时候我们下山后腐败,我饿极了正在埋头猛吃,邻桌传来一声:可惜了今天没人陪我喝酒啊
我顿时心里轻蔑的bs了一声:哪里来的酒鬼+流氓,这么饿了还要求喝酒?
后来有人错拿了一瓶装着高粱酒的雪碧给我喝,这人可得意了,以为碰上同道中人了
其实之前我从不喝白酒的
可是我怎么能示弱呢?俗话说:狭路相逢勇者胜
于是就把他撂倒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6 17:04 发表


你这是解释么................

我是坚定大家的信念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6 16:51 发表


好的,我错了,申申!

芳芳、阿诺,请给我看看好吗!~~

QQ:15690641
MSN:zhangdencol@hotmail.com
email:dencol@163.com


小可GG,我会加你msn,然后把视频无条件发给你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6 17:09 发表


我承认..想不到我纵横酒坛二十余年..居然马失前蹄...被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姑娘轻松的干掉了..之后居然还摸摸嘴巴露出一脸满足的表情傻笑着冲我来了句"其实我不会喝酒的"........
唉..丢脸啊...一世英名毁于一旦 ...

额,我争取让扇子对你负责的。。。
开心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