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敏,周六下午你们什么活动?
大宁音乐季就算了,偶老了,不凑这种年轻人的热闹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现在开始祈祷周六天公作美
还有小敏的手机好高端哦,不认识的号码短信自动屏蔽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小敏,我找了些资料
闸北基督堂是宝通路那个?是不是顺路阿?
其实多伦路也很多东西看,够逛很久的了

虹口扫堂.doc (56 KB)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如果都要扫到,要走的路可能还蛮多,中间也许有公交?
最关键的是,俺是路盲

hk.JPG (96.03 KB)

hk.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四川回来这个星期上班一直晕晕乎乎的,困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29 13:57

年级大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申申攻略做得好详细啊~~~
mindy 发表于 2009-10-29 14:18

就是路线没做,
看地图宝通路基督堂和海伦路、武进路、昆山路是2个方向的
多伦路ms在这2者中间?
不知道怎么走合理
后3条路可以串起来了的
武进路/乍浦路上也有好几个建筑可以看,攻略里有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嗯嗯,路线走法超级详细阿,连多少米都有了
那俺很放心的跟着LZ走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忽然发觉我教堂的攻略做完了没打出来,估计这2天还是忙昏头了
M你会打印攻略的哦?
那我就放心把自己交给你咯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结果,谁也没去音乐季!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偶照你的菜单喊,么一个名字喊对哦。。。
人家一个个帮偶们纠正——过水鲶鱼,水煮空心菜凉拌^_^
真的很好吃,谢谢推荐~!
mindy 发表于 2009-10-31 22:49

我看桌面上吃的最干净的是酒酿圆子吧!
那个牛蛙还剩好多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