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1-2 10:43 发表

怎么可以排队啊,我天天经过,么发现吗
都开了快两个月了,真不知道有啥好看的。唉
8过倒是让我知道了一件很重要的事:中国应该是不太会饿死的国家。
因为只要一个半月的时间,双年展门口的稻子就已经成熟了。 ...

啊,啊,啊
难道原来的水稻不是这样子的么?!!!!!
我也没看出什么精神来。。。要不是公司发了票,自己估计不会特地去了的
都抽象主义 只三楼那个模型小房间满好玩的,还有看了半天的《三峡好人》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也要去。。。学农,好好补一堂课
以免再被海外取笑
8过他们家应该早收好了吧
前几天在泰顺那会家家户户都在晒谷子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3 17:15 发表



么问题,全收了
男人挖矿,女人卖唱

俄,你们那有矿么?!!!!!
我不要卖唱,还是刷碗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1-3 09:17 发表
好久没来了!各位好啊!
最近在家看全高清片子,没地方去!
你们好幸福,能去那么多地方!

小S好久不露面了阿
在家享清福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3 20:14 发表
挖点金砖抱回家也不错哦。。。。。。。

蹭吃蹭喝还要金砖回家
贪得无厌,一点不像佛家的清净无为阿!!!!!
海外家都要被你败光了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4 10:23 发表
等4清海外拷片子吧。。。。。。。

什么时候四清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都是大忙人。。。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不催同学们
但是请快一点儿
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1-14 13:53 发表
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借人家的来玩,哈哈
盯上海外

同学们,看出。。。来了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macy和小s也好久不见了啊
结婚照很甜蜜,呵呵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