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侬么就是存心工作日休息,双休日加班呀
然后就有借口不参加小分队活动
然后么就名正言顺不煲汤来~
你这点小九九
mindy 发表于 2010-3-23 15:47

捏们2个没良心的,冤枉了好人来
你们的靓汤GG今天还主动跟我说下个月炖汤给你们喝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除了外婆家,这次想去尝试白鹿~~~银泰出了新分店~~~

http://www.dianping.com/shop/3511897

耶稣堂弄的总店也可以考虑~~~


糖醋排骨  蛋黄仔排 鱼羊鲜 上汤菠菜?

反正传说就是比外婆家还便宜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24 00:37

原来弄没吃过白鹿啊,早知道上次去吃的时候就拍彩信诱惑你了~~
不过我觉得一般,没外婆家好吃
那个招牌的蛋黄子排,我觉得不够嫩
不过人是很多~~早点去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礼拜一浙博不关门?
mindy 发表于 2010-3-24 08:36

周一闭馆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看来周末天气会很好~~
大家玩的开心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海外,科文中心在园区哪一块啊,远么
清明有《西厢记》演出~~~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你又去听昆曲?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26 13:21

不去了,哪有那么多昆曲好听啊~~打算在家宅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