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5至今最难忘的也是那一顿,哈哈
还有黄田的笋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没看到《富春山居图》的照片啊
yyHike 发表于 2010-1-6 10:57

去现场看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嗯,意志不坚定者~~~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经mindy提示,5发觉她彩信给5的金缕玉衣好WS哦~~~
还有领导去了快1个月了也不见上《富春山居图》,还是mindy对5最好,当场彩我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