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29 16:15 发表


我也是今年去的,应该变化比较小的
啥时候看看你的照片。。。

嗯,桥肯定没什么变化了,风景也差不多
就是刚秋收好,家家户户都在晒谷子
我的小卡片肯定比不上D80了,我拍的再好,能美得过小飞马的么
就不在这丢人现眼拉
当然我出行从来不只是为了漂亮的照片
对于我来说,更重要的是经历,是过程,是心情故事,呵呵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29 16:15 发表


Welcome Back
下一站泾县?

不出意外,yes
我有古镇情结,呵呵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29 16:16 发表


偶遇肯定有的
我去杨梅洲就碰到一对上海的人马
下周末和他们去三清山。。。

我这次都没有碰到专门去看桥的、专门去旅游的
尽和当地人接触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31 09:32 发表


民风纯朴
我上次泰顺的时候从三条桥到毓文桥,还有这次寿宁尤溪村返回芹洋乡,都等不到中巴
坐当地老乡的摩托,行驶在山路上也很爽的

恩,我也是
从洲岭去三条桥的时候错过了一班车还要等2小时
后来遇上那户黑狗人家主人的妹夫,晓得我来看桥,就用摩托顺路带我去
还把我送到摩托下不去的那个荷塘路口呢
那边的山民真的很纯朴,简单善良。。。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31 09:36 发表


原汁原味的古镇最好
泰顺其实也有不少的
但是时间行程安排的比较少
上次只是去了徐岙底村,三魁镇周围的古村落都么去

这次山羊组织的泰顺至少可以去司前村...

我这次前三天跟着你的脚印走
只最后一天不一样,没去岭北
去了寿宁和司前
司前那个台边村圆州古民居真的很原始很自然很朴素
我去那会一个游客也没,完全不是景点那种状态
大山坳里的古村落,喜欢那种原生态。。。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1 02:43 发表


寿宁犀溪?
那么地方我最后也么机会去
司前在去丽水的路上,也没有去过
岭北就是有座同乐桥,是前几年刚刚按照古法建造的,就是还有彩灯....

嗯,寿宁没什么好看的,犀溪值得一去,那里有座全封闭的廊桥很有特色——水尾桥,就是满破旧了
而且罗阳——寿宁一路景色很好
其实我去犀溪和司前也是误打误撞,因为去岭北的车太少了,1个多小时一班
早上到汽车站时错过了6:15去岭北的早班车,又不想干等
恰好到寿宁的车半小时一趟很多,就去了寿宁,在犀溪随便逛逛走走
结果9点回罗阳又错过了8:40那班去岭北,后面一趟10:15
而去司前那班车马上就走,所以我就跳上了去司前的车
其实之前对司前的古民居没做过什么功课,完全是计划之外了
所以有一阵还非常苦恼错过了同乐桥呢
幸好去的这两个地方都没有让我失望。。。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1 10:06 发表
不知道这次山羊要领路看那些桥

诶?
小马哥今天不是去三清山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欧今天去看了双年展,吃了吴江路。。。
双年展人那个多呀,幸好我们不用排队买票
8过发觉大多数作品俺都一知半解,唉
看来还需好好培养领悟力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2 10:17 发表
双年展怎么能在双休日去看呢?!。。。。门票多少?。。。。

门票20
不双休去,难道还特地平时请假去看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2 00:32 发表


今天计划双年展的
结果排队的人....
还是水王明智呀
然后去中山公园龙之梦的书城看了会书,然后回家睡觉

结果现在很精神...

西西,排队是买票的人,好像分段放进去的,当然慢了
如果有票就可以直接进去不用排队了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