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齿轮的文笔很不错
汗死偶了
还好我是为了纪念与感谢
8算纯粹的游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anglewings 于 2008-5-16 21:34 发表
游记出来了,将陆续更新
http://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9574&page=1&extra=page%3D1
行走在梦与醉的边缘——五一楠溪江南行散记

你占我的楼嘛!
8过念在是很喜欢的文字
还是支持一下!
加油写呀
给我一个完全不同的楠溪江之旅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5-13 13:16 发表
写得让人觉得身临其境.
真的是很真实的感受.

谢谢!
我太啰嗦
惟有真实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翻页吧
我终于可以完结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回来后的一周,四川发生了举世震惊的地震灾害,让我体会到生命的脆弱。我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去帮助他们,但是我知道,我会努力去做所有力所能及的事。我相信,每个热爱户外,热爱旅行的人,都是那样的热爱生命、珍惜生命。所以,我们会心怀善意,积极努力去帮助每一个生命。
选了一首自己很喜欢的诗,来结束我的楠溪江行记。也希望它鼓舞我们每一个人,要热爱生命,坚强勇敢地走下去。

热爱生命


——食指


也许我瘦弱的身躯象攀附的葛藤,
把握不住自己命运的前程,
那请在凄风苦雨中听我的声音,
仍在反复地低语:热爱生命。


也许经过人生激烈的搏斗后,
我死得比那湖水还要平静。
那请去墓地寻找的我的碑文,
上面仍刻着:热爱生命。

我下决心:用痛苦来做砝码,
我有信心:以人生去做天秤。
我要称出一个人生命的价值,
要后代以我为榜样:热爱生命。

的确,我十分珍爱属于我的
那条曲曲弯弯的荒槽野径,
正是通过这条曲折的小路,
我才认识到如此艰辛的人生。

我流浪儿般的赤着双脚走来,
深感到途程上顽石棱角的坚硬,
再加上那一丛丛拦路的荆棘,
使我每一步都留下一道血痕。

我乞丐似地光着脊背走去,
深知道冬天风雪中的饥饿寒冷,
和夏天毒日头烈火一般的灼热,
这使我百倍地珍惜每一丝温情。

但我有着向旧势力挑战的个性,
虽是历经挫败,我绝不轻从。
我能顽强地活着,活到现在,
就在于:相信未来,热爱生命。


[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18 01:17 编辑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全文完,谢谢观赏!
谢谢你们每一个人!
谢谢,幽游
睡觉去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julius 于 2008-5-26 13:20 发表

提到阿诺的次数很多,不过都是赶人的那个。。

他除了赶人还会干什么?!
相信你们都亲身体验过
是不是咬牙切齿,刻骨铭心?
8过,要知道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26 14:32 发表


提诺诺做什么啊!~~~~~~~~~~

对啊,提他做什么啊!
报仇可不是光说说而已。。。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