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售票处看到的:
手机拍的,不太清楚

图像032.jpg (240.89 KB)

图像032.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问了那里的人。也是这样说,由于十一温福铁路要新开动车
这一线原来的车28号以后都停售
(到福州的三趟都不卖)
什么时候可以买不晓得
tx们,乖乖等动车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Z115也停售
工作人员说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苦了群众

所以十一坚决不去北京“嘎闹忙”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没戏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动车到宁德的还不能买
温州的也是中午刚刚可以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难!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前几天为了买票烦恼
大家吃饭时还讨论
回家前想想不甘心,想想还是地铁到火车站看看吧
结果竟然买到票了!
看来什么事还是要我亲自出马才行嘛!
上次赣南也是去了趟火车站就搞定!!!
另外,买车票还是得去火车站,电话订票,代售处,都不牢靠 ~~~
1

评分人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Z115 19:52 上海南——南平南
同学们,看清楚了,是南站哦,别走错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另外,xiaofeim同学请看这里:
鉴于您的前车之鉴,请务必于10/2号19:30之前到达上海南站进站口,看在我这么晚辛辛苦苦去买票的份上,千万别迟到哦,一定坐地铁!


迟到一分钟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