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们住临水的旅馆?
西塘有青年旅社的,最多40/人
那边还有2条大狗,超级好玩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找黄牛带进去,二十每人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20 14:08

黄牛可以还价的
我上次是15/人,人多还可以便宜点的吧
记得进去了再付钱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订了在河边的长廊客栈,青年旅社周一的时候就订不到了,郁闷啊郁闷
琥珀 发表于 2009-8-20 15:27

家庭旅馆的话可以叫老板娘出来带进去,逃门票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奶奶的,青年旅社生意不要太好奥,我前两天电话他居然和我说本月都订完
琥珀 发表于 2009-8-20 15:30

有那么火爆嘛
我那时候周六去的,没预定,到了也有的
当晚只有我和另一个女生共住一个四人间
另外那间住男生的多人间好像也没全住满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市内吧,哈哈
我参加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20 16:20

下周吧,我参加。。。
这周末要上课唉,否则倒是很想再去一次西塘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
老板邮件说明天聚餐有红包,不参加者没有……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1 11:04

那就别去了,拿红包要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