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uno也行
我觉得xiaofeim的手机效果8错呀,至少分辨率很好
不比N73差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还是牛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7 22:56

就是这头牛,想去摸摸他的
结果在和我对视三秒后落荒而逃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