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走读楠溪江——我的楠溪江行记(全文完)

    回来已经三天了,我终于可以静下心来,细细回忆我的楠溪江之行。
    仅以纯属感想的此文,来纪念我与YY的第一次出行,和所有此行认识的朋友们。
    感谢你们所有人给予我的帮助和快乐,九哥,小可,00,阿诺,2000,青蛙,扇子,望子,大表哥,齿轮,芳芳,山宁,阿汤。。。还有所有对我伸出过手的兄弟姐妹们。
    没有你们,就没有现在幸福的我。


删。。。
2

评分人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好不容易写了一点
交了就没啦,还要继续写。。。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7 20:28 发表

就是看到刚刚换的头象才知道是女的吗,开始肯定8是这个头象
再说来TOM还用的是个某女的头象来,然道就是女的啦


嗯,本来8是这个的。那个照片不知道怎么回事显示不出来才换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个字体,看着好奇怪
本来想试试放大的
可是好像太淡了
现在好像又改不了了
大家不介意的话,将就着看吧!谢谢
1

评分人数

  • 一味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未完待续
今天更新完毕!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5-7 22:23 发表

我帮你改了一下,效果是不是好点?!!!

嗯,好很多了
谢谢管理员!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刮北风 于 2008-5-8 11:01 发表
上帝,本来想修改一下显示格式的,竟然不能编辑
为了测试编辑上传个图片竟然不能删除

极不搭调的风格别有一番感觉

嗯,呵呵
图片很搞笑,很好!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8 12:12 发表
直到第二天晚上我才见你第一面,第一句话就说:“这小姑娘挺好看的,长得挺清秀的,是哪个俱乐部的?”


嘴很甜,很会花小姑娘
鉴定完毕!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147 于 2008-5-8 12:57 发表
根据你的描述,我认为第一天跟在你后面的“赶驴人”非常疑似诺丁山~

额。。。这个嘿嘿
我后来又碰到他了呀!还好他记得我长什么样!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