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个晚到

晕,注册了半年,在论坛闲逛了n久,现在才发觉有个新兵报道的板块,ms这个也放得太后面了。。。
那还是来报个晚到吧,虽然可能已经成老兵了~
偶是tom介绍知道这个论坛滴,半年来就是那种看贴不回帖的,但基本把论坛的各位老大认了个7788
8过由于种种原因没能参加以前的活动
这次终于要去楠溪江啦 期待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JJ偶错啦,以后一定看贴回帖,还要多发帖多原创,争取多为论坛做贡献!!
8过说实话,这个论坛氛围真的很8错,偶蛮喜欢滴
强驴谈不上,可是偶会很努力的,一步一个脚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额。。。我不是兔子
ls的,我认得你
8过你大概不认得我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