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S的两位,都讨论明年的拉
8过我也有兴趣
海外,真被你说中了,我现在就反悔了
以后有机会还想去走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24 11:10 发表
基本确定方向的了,只有个粗略计划
周六:
上海-杭州,一公园附近,柳浪闻莺
午饭知味观小吃
下午苏堤闲走、拍照、骑车、随意
晚饭外婆家
住宿想去十二星座
周日:
苏堤秋晓,不过更可能睡到自然醒
抱朴道院 ...

计划跑这儿来招人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十二星座看着蛮好,不知道实际怎么样
房间也不便宜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23 22:15 发表


票已经出了
想去岳麓山看看红叶
去年去了天平山和栖霞山
如果休假批准了的话,顺路去衡山看看。。。

衡山是用来烧香拜佛的。。。当地人说
不过据说冬天下了雪景色还算不错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看不下去了,那个什么来着~自卖自夸,
水王、水仙、水将军
你们好肉麻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ls几位叫什么叫
欧一次都没去过呢
想去长白山,大兴安岭,黑龙江。。。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又震了阿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23 10:51 发表
热烈恭喜李春健TX获得铜牌。。。。。。!!  

你咋就知道海外tx的名字呢?

[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2-24 20:19 编辑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2-23 12:27 发表
嗯,的确是铜的噢,沉甸甸的

竟然是铜的,有那么多铜牌么
那第一名是不是金牌?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嗯,继续毅行~~~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