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强烈建议哪位好筒子传个你们这次的行程或攻略什么的上来给大家瞧瞧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看到几张长城的照片感觉气势真不错
有机会一定要走一走,肯定很激动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中毒中。。。
下班啦,最后再顶下~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帽子经典啊,有看头,肯定很保暖~值得收藏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14 20:49 发表

是全程吗?



全程是最好啦,不然的话一部分一部分发也好,
期待你们长城之行的细节~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14 20:58 发表

TOM因这帽子有2次艳遇,差点回不了上海


TOM,你这家伙不诚实啊,没听你提起嘛
快从实招来~~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哈哈,第一时间看pp,拍得8错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那连摔连拍的挺搞笑
偶看第一张愣没看出哪个是正面,是仰着摔还是趴着摔的
看后面的拍到墨镜了才分出来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也顶~
TOM,怎么还不传?肯定又偷懒去了~
说不定又艳遇去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2-20 16:47 发表
明年再去看


我也想去~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