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明信片查收

My gap started at Lasa, Tibet now.

已经给各位寄了明信片,请注意查收:
xiaofeim, 黑子,私语,Tiki, 海外,nell, Aaron, 小满,
Mindy,轻舟,兰儿,Rain
最后4位我不知道地址所以寄到绍兴路了,请tiki帮忙收吧

另还有童鞋想收明信片的也可以留言给我,我会一路寄回来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Hero
俺现在位于:中国,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小昭寺路
8

评分人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西藏的寺庙我只捐钱捐酥油不打算捐门票,跟着藏民去转经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小声的申请一份明信片
Garrett 发表于 2010-12-14 19:29

收到
1

评分人数

TOP

大昭寺的朝靓之路,从磕长头开始

西藏_P1070072.JPG (35.84 KB)

西藏_P1070072.JPG

TOP

标题

其实长头不是那么容易磕的,我下午就磕了108个已经喘的不行,而藏民一天至少要磕3k+,早上4点就开始了

西藏_P1070071.JPG (46.97 KB)

西藏_P1070071.JPG

TOP

不冷,白天阳光灿烂太晒了都有15~20度的样子,晚上也没想像的那么冷,虽然预报最低是零下可体表感觉一直在0上的,反正我很确定没有上海冷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还在拉萨呢你们已经收到啦真快,接下来还有日喀则和樟木的,谁要吱声嘻嘻,不过收到要报到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当然是捏家,我又不晓得捏新公司地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呼唤海外,我的360又不行了,一打开就强制关闭,刚才打开又说我的版本已过期?我的是0.977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今天到日喀则了明天到樟木后天过境。另,求尼泊尔冬季徒步攻略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