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看了,发现隔了一年有些情节居然有点儿忘了,有些地方还要想想才回忆的起来
建议童鞋们去看之前最好把哈6稍微温习下
还有看2D版足够了,IMAX不值。不过我觉得那个效果做成3D应该不错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