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
我对你很景仰,但是我不会那么去做。适合社会,顺应潮流,这是我的生活准则。
如果有一天类似于倒钩之类的事件真的降临到你头上了,你还能说这句话的话,我膜拜你。
雨意 发表于 2010-11-4 11:25

宁折不弯的人还是有的,只是很少很少
而且基本会被大多数人,被这个社会称为不正常,愚蠢,傻瓜,港督~~
所以除非信念很坚定的人,很难做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