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唉,我钟爱的齐祖不在了,所以偶也不fan了
吾就随便看看,观望观望
如果还有什么期待的话,
也就希望西班牙的世界杯运气别再那么差了,这几年看上了小法~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忽然发觉今天马拉多纳气质真好呀
不像那个死胖子流氓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意大利也好杯具哦,竟然被个乳臭未干的新西兰逼平,还是靠的点球扳回1分
脸丢大了,哈哈
吾一直就不喜欢这群奶油小白脸
这下更bs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感觉阿根廷的防守有很大问题
只是现在对手不够级别,所以没暴露出来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允许我先在这里预祝意大利出局
看得我要吐了
什么法国啊意大利啊,除了还留有父辈留下的身份,什么都没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6-24 22:39

+1
我一直以为法国队已经够让人恶心了
没想到意大利更当仁不让
看来只有更丑陋,没有最丑陋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也不看好西班牙~~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德国VS阿根廷,看谁的后防线发挥更好更稳定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不过其实大家的后防都挺差的,包括已经回家的英格兰,只是更差一点,所以走的更快些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感觉德国的防守比阿根廷好些~
不过还是要看梅西的发挥程度了,不要成为下一个鲁胖子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啊啊,我最爱的2个教练组啊
所以不知道支持哪个好,马肥可爱勒大帅锅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