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吾代表北京团报个道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吾rp超好的,
黑子和琥珀3点的飞机,居然误点了1个多小时
吾3点半登机的时候,他俩的飞机还没飞回北京呢,哈哈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黑子好妩媚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13 22:35

嗯嗯
黑子GG好帅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