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SY
你发帖了呀~~~你不是要开学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回来了?
pp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5 13:28

呵呵,领导以为海外还跟从前一样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那个Z96可以坐的吗?
D5450是20:15
不过南京车站去青年旅舍的13路好像末班车是24点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5 16:24

完全没问题
我试验过一次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江宁区的石刻还是不要轻易去
实在想看还是去丹阳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0 20:28

你什么意思啊
有那么差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南京市徽还是那个萧景墓辟邪呢
应天学院那个关在围墙里我没翻进去的也不错
至少我很喜欢
有芦苇荡的,残败,个人感觉石刻就是要有那样的环境映衬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一把可以用来打大怪的火车票~~~

137407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4 15:56

黄牛私,哈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