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nell姐姐,新手机啊~~
抚摸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确实很桑心。里面还拍了几张重要展览的画……
lenell 发表于 2010-1-13 09:55

买新手机时带上我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5在被盗了3个nokia手机以后
终于在第4个手机将要被盗的那一刻抓住了小偷伸进吾口袋的贼手
同学们都说,5很有防盗经验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教授说了,他那不是HTC
因为没有logo。哈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