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什么我看下来
总感觉北方的菜好粗鲁啊~~不是酱菜就是烤肉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资料太多,没有关键点~~~就你们这群人~~~吾不报撒希望~~~万一又吃素~~~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1 17:48

我们不是都很喜欢吃素的么~~虽然吃肉也很好
不至于无肉不欢
吃素也很健康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弄白天不能上网,真是幸福啊,他们猛在那里挖墙角,还好吾立场坚定~~~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1 20:22

还不就是因为你听了nell姐姐的话,提早了一天买机票?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