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还念着春节的帝都那
过年也不在家,你老娘么意见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唉,年前跟我妈小小求饶了下,说今年金融危机
5娘脸一板,年年都给,今年不能空缺,亲戚的一分不能少,我和你爸你就看着办吧~~~
5泪奔。。。看来还是黑子说的对,不能开了先例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还好吾规矩也做好了~~~只要发给我爸妈就好了~~~

反正给爸妈这个事情,算是心甘情愿的~~~

我妈说,只求你太太平平在家,不要出门就好~~~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4 11:04

哈哈,要是领个女婿回家过年,将不定你娘一激动,就签了准出令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